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
噹噹噹

還有多十分鐘就是我的生日了

今年的生日

沒有出去慶祝

也不想去慶祝

因為某種原因

首先

祝我生日快樂

Hapii b'day to myself


謝謝面子書留言的朋友

愛你們喲~


=)








還有還有

老哥我要的禮物

C905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最近的狀況過得很不好

'' 閒到Boom ''

雪兒姐說她會回來哦

到了tampin就找我喝茶

還有

星期二去馬六甲shopping

我聽著先啦厚

哈哈哈

不知道你會不會放我飛機

=)




沒什麼寫了



簡單的更新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